美詩沁醫療美容集團
眼部年輕化中心
專注去眼袋26年
52267356 52267357

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怎麽做到區分開

我們對眼袋壹定不陌生,壹個不小心熬夜了,眼袋就跑出來。還有壹些人是天生就頂著兩個水袋壹樣,所以這眼袋讓人討厭,因為眼袋就在那裏,不痛不癢。今天我們就說壹說關於去眼袋有哪些是妳不知道的事情。
 
關於去眼袋有哪些是妳不知道的事情
  眼袋,主要表現為下眼瞼臃腫,膨出和下垂。還可表現為外眥位置下移,下瞼緣與眼球貼合不緊密、下淚點外移等。
  眼袋的形成原因比較多,那麽到底有哪些呢?
  壹、在生理上,眼部是人體最薄的肌膚,卻有很大的運動量,平均壹天要眨眼10000次左右,很容易出現老化松弛。
  二、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壹旦肌膚老化到壹定程度,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於是,眼袋就產生了。
  眼袋的形成原因比較多,那麽到底有哪些呢?眼袋表現的形式有哪些呢?
  眼袋表現的形式有哪些呢?
  1、眼輪匝肌肥厚型眼袋:
  壹般是由於遺傳性因素,年輕時就有下瞼眼袋。其突出特點為靠近下瞼緣,呈弧形連續分布,皮膚並不松弛,多見於20~32歲年輕人。
  2、皮膚肌肉松垂型:
  單純的皮膚或皮膚肌肉松弛,多發生於40歲以上中老年人。
  3、眶隔脂肪疝出型:
  主要表現為眶隔脂肪向外疝出。
  4、混合型:
  兼有上述兩型或以上的特點。下瞼的皮膚、肌肉、眶隔均松弛,眶隔脂肪疝出呈囊袋狀。嚴重者外眥韌帶松弛,瞼板外翻,瞼球分離,常常出現流淚,多見於45~68歲的中老年人。
  出現眼袋應該怎麽辦呢?
  有的人認為自己眼袋不算太明顯,總是想等到眼袋再大壹些的時候再去除,此觀念是錯誤的,其結果必將是下眼瞼皮膚過早松弛,最好應及早徹底去除。
  手術基本分為外切法和內切法。
  1、應選擇外切法的人群:
  ①無其它臟器病變,可耐受手術的人。
  ②下瞼皮膚松弛且有細小皺紋的人。
  ③以及眶隔脂肪為主的眼袋,皮膚松馳不嚴重的人。
  2、應選擇內切法的人群:
  ①年齡較輕、皮膚松弛不明顯,但已有下瞼眶隔脂肪膨出的人。
  ②接受不了輕微疤痕的人。
  做完去眼袋的手術之後應該註意哪些問題呢?
  1、關於淤血:
  剛做完手術可以每天做4-5次冰敷,每次15分鐘為宜,有利於消腫,還可以有效預防淤血的形成。不要服用阿司匹林類抗凝血的藥物,這也會引起眼袋的淤血。
  2、關於運動:
  手術當天盡量平臥休息,可將頭部適當墊高,利於消腫。避免劇烈運動,眼袋屬於軟組織,運動後血液循環加快易造成眼部淤血、血腫及出血。避免提拉重物,正常行走,下蹲動作時動作幅度壹定要小,盡量要緩慢。
  3、關於飲食:
  術後忌食海鮮、雞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蔥、姜、蒜盡量避免。合理膳食,適量補充蛋白質,多吃水果蔬菜,有利於創面的恢復。
  4、關於清潔:
  術後眼睛的分泌物較多,可配合氯黴素眼藥水每天三次,每次2-3滴清潔眼部這樣有利於恢復。
  5、關於恢復:
  恢復的過程中心情也是很主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擔心恢復期時的腫脹,壹般壹周後基本都可以恢復正常。
  另外,化妝、卸妝時,動作輕柔,忌用力拉扯皮膚。配戴隱形眼鏡時,不要拉下眼皮,可輕輕拉高上眼皮。陽光猛烈時要戴上太陽眼鏡,減肥節食需適度。只有從細節下手,才能有效防止眼袋過早出現哦~
立即咨詢

CopyRight 2009 MeiShiQin Aesthct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