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醫療美容集團
眼部年輕化中心
專注去眼袋26年
52267356 52267357

男士可以做去眼袋嗎

眼袋是壹種必然的衰老現象,男女皆有。不過在這個愛美、追美的時代,愛美並不是女性的專利。很多有眼袋困擾的男士也想通過去眼袋手術來恢復眼部青春。那麽男士可以做去眼袋手術嗎?下面來看具體介紹。
 
  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眼瞼部位的皮膚比較薄,皮下組織容易出現松弛現象,因此發生水腫,從而導致眼袋的出現。男人去眼袋手術操作的安全性和術後的效果已經經過大量臨床實例的驗證。
 
  壹般情況下,男人去眼袋,對於年輕皮膚彈性好並且眼輪匝肌力量強的男士,做去眼袋手術時只需要去除脂肪就行,不必去除皮膚和肌肉;對於單純皮膚松弛的男士,手術時只需要去除多余的皮膚,不需要破壞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對於單純眼輪匝肌肥厚的男士,不需要去除脂肪,只需要修薄眼輪匝肌就可以;如果男士眼袋屬於下瞼中重度膨隆,可以選擇內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如果是皮膚松弛並且下瞼中重度膨隆,手術時可以從瞼緣皮膚切口去除多余皮膚和脫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時收緊眶隔和眼輪匝肌。
立即咨詢

CopyRight 2009 MeiShiQin Aesthct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