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醫療美容集團
眼部年輕化中心
專注去眼袋26年
52267356 52267357

有眼袋怎麽辦 五種去眼袋的方法秘訣

有眼袋怎麽辦 五種去眼袋的方法秘訣
眼袋,去眼袋,美詩沁去眼袋
壹 、V字形提拉收緊眼袋
提拉眼皮的 動作,持之以恒能夠改善眼袋和眼角 的下垂,收 到緊致的效果。用食指與中指橫分成V字形,由內眼瞼向外眼瞼提拉延伸到太陽穴,重復3遍。
二、眉骨平移按摩
眉心附近是頭部眾多經脈交會之處,平移按摩可以舒緩上眼骨的神經。將中指和無名指分開,分別按住眉角與眉尾兩側,順著眉骨將無名指從內向外移向眉尾,再將無名指與中指並攏向太陽穴方向提拉,重復3遍。
三、輕拍提拉舒緩眼部神經
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以輕拍的方式由內眼瞼向外眼瞼移動至太陽穴,並向上提拉,重復3遍。按摩太陽穴能舒緩腦部神經,從而消除眼部疲勞。
四、對獲得性眼袋,中醫采用健脾益氣的方法,以便從根本上消除眼袋產生的土壤。
方藥:參苓白術散(選自《太平惠民和劑局方》)。組成:蓮子肉10克,薏苡仁10克,縮砂仁10克,桔梗10克,白扁豆15克,白茯苓20克,黨參20克,甘草20克,白術20克,山藥20克。功用:益氣健脾,滲濕之瀉。
方解:方中的黨參、白茯苓、白術、甘草是為君藥:可補脾胃之氣。再配合白扁豆、薏苡仁和山藥的健脾滲濕功用,可使體內多余的水氣盡快排出。而縮砂仁的辛溫芳香,能促進精微的運化,徹底斷絕水腫生成的可能。
上述方藥壹帖煎成兩劑,每天早晚各服壹劑。不僅能有效去除眼袋,還能消退皮膚的濕氣,從而減少紅腫、瘙癢等過敏癥狀發生的幾率。
五、消除眼袋要註意以下方面:
1、不要熬夜,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睡眠不好是引起眼袋的原因之壹,因此壹定要保證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良好的睡眠質量。
2、臨睡覺前最好不要喝水,不然的話,水就可能會積聚在眼睛下方,造成第二天起來的眼泡浮腫。
3、可以使用天然的敷眼工具,比如新鮮的黃瓜片,也可以把剛喝過的茶葉收集起來,放到壹個幹凈的紗布中做成茶袋,放到冰箱冷凍,然後再取出來敷在眼部。
4、每次潔面後,用無名指的指腹輕輕點按眼袋部位,也可以輕輕地將皮膚由內向外提拉,要堅持每天都按摩。
立即咨詢

CopyRight 2009 MeiShiQin Aesthctic All Rights Reserved